获取和保留客户的成本是多少?

获取与保留

有一些普遍的智慧认为 获得新客户的成本 可以是4到8倍 保留费用 一。 我说 普遍的智慧 因为我看到该统计信息经常共享,但却从未真正找到与之相关的资源。 我毫不怀疑,保留客户对于组织而言成本较低,但是也有例外。 例如,在代理业务中,您通常可以 换购 –离开的客户将被利润更高的客户所代替。 在这种情况下,留住客户 可以 随着时间的流逝花费您的业务金钱。

无论如何,由于客户对我们的营销工作的影响,大多数计算已过时。 社交媒体,在线推荐,评论网站和搜索引擎为新客户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推荐工具。 当您与之合作的公司感到满意时,他们通常会与其网络或其他站点共享它们。 这意味着当今的保留率低会对您的收购策略产生负面影响!

获取与保留公式(年度)

  • 客户流失率 =(每年离开的客户数量)/(客户总数)
  • 客户保留率 =(客户总数–每年离开的客户数)/(客户总数)
  • 客户终身价值 (CLV)=(总利润)/(客户流失率)
  • 客户获取成本 (CAC)=(包括工资在内的总营销和销售预算)/(获得的客户数量)
  • 损耗成本 =(客户生命周期价值)*(失去的年度客户数量)

对于以前从未进行过这些计算的人们,让我们看一下其影响。 您的公司有5,000个客户,每年损失500个客户,每个客户每月为您的服务支付99美元,利润率为15%。

  • 客户流失率= 500/5000 = 10%
  • 客户保留率=(5000 – 500)/ 5000 = 90%
  • 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99 * 12 * 15%)/ 10%= $ 1,782.00

如果您的每位客户的CAC为20美元,那就太好了 营销投资回报,花费10美元替换剩下的500个客户。 但是,如果您可以通过每位客户再花费1美元来增加5%的保留率呢? 那将是在保留计划上花费的25,000美元。 这会使您的CLV从$ 1,782增加到$ 1,980。 在5,000个客户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您的收入仅增加了近一百万美元。

实际上,客户#保留率提高5%,可使利润提高25%至95%

不幸的是,根据在此捕获的数据 来自Invesp的信息图,有44%的公司更关注#收购,而只有18%的公司关注#保留。 企业需要认识到,内容和社交策略通常在保留方面提供的价值要比收购过程提供的更多。

客户获取与保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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